啾咪

【澜巍衍生】杨修贤×井然 关于喝酒的小番外

如果井然一不小心喝醉了~

清清冷冷的美人儿,眼角晕着一抹不自然的红,湿漉漉的眼睛偶尔睁开,也是氤氲着一片水雾,愣愣的不聚焦,即使这样,方圆几里的霓虹斑驳,依然会第一时间融进他的眼里,很难叫人不深陷其中。

所以杨修贤其实是不喜欢井然在外面喝酒的,酒量浅的人三两杯白干就醉得不分东南西北,一双桃花眼眯着,平时吝啬的笑容这时却见个人都能大大咧咧的展现出来。

这不是给他惹事吗!

杨修贤在风月这方面的造诣不知道比井然高了多少个段位, 那“懵懂无知”的人以为穿个笔直的西装往那一戳,人家便能心照不宣的六根清净尊你一声正经人。

简直异想天开……

不说这紧致西装更能勾勒出男人的身段,单凭那一条领带的用途,就足以让这正儿八经的装束瞬间色气起来。

但他没胆把这话跟井然说,毕竟人脸皮薄,要是说的过了,最后憋屈的还是自己。

但有时吧……喝点酒培养一下感情也是可以的……

喝醉后的井然尤其乖顺,不管是姿势上,还是称呼、呻吟上,杨修贤说什么他都照做,这没少激发杨修贤的兽欲,常常一折腾就是大半宿,直弄的人第二天下不来床。

又因为确实是自己在外“花天酒地”了,所以即使被折腾的腰酸背痛,井然也不会冲自己发多大的脾气,更不会让他几天都不上床。

所以,这就是为什么杨修贤始终没有限制井然喝酒的原因,大美人什么的,喝醉后真的超萌超好看超诱人啊!!

评论(1)

热度(8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