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啾咪

zyle2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34篇文章,2727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啾咪

啾咪

 

【澜巍】赵处又作死了?(我也不想)

黑帮大佬澜×前大佬巍?

前提私设就是巍巍和夜尊是一个黑帮的🙃但巍巍对黑帮什么的没兴趣,就去做大学教授了,后来和大佬赵云澜一眼万年(就是一见钟情)在一起了,夜尊知道哥哥的相好这么厉害,就像趁机搞垮赵云澜,掀起自己的风云😏快成功时被赵云澜发觉了,赵云澜觉得夜尊是沈巍弟弟,那他做的事沈巍肯定知道,但沈巍没告诉他,便以为巍巍一开始的接近都是有目的的,赵云澜就非常气啊,但又舍不得伤害巍巍,就像neng死夜尊,巍巍于是百般求情,最后赵云澜说让巍巍把自己卖给他,这样他就放了夜尊,然后巍巍同意了,这之后,赵云澜就对沈巍超冷漠,虽然内心爱得深沉🙄

是不是很狗血!很沙雕的感觉😂

晚上九点半,车水马龙,霓虹灯下的城市总是能喧嚣到很晚。

赵云澜刚从酒会中挣扎出来,被外面的冷风一吹,那被酒精麻痹了的大脑算是好受了点,他抬手揉了揉太阳穴,又把大庆叫过来 :“我这灌不下去了,先走一步,剩下看还有什么要紧的没,你先顾着点。”

“行~您老人家就先回去躺着,这种吃苦耐劳还没好处的活我老乐意干了是吧……啧,给你伺候的……”,大庆翻了翻白眼,将胳膊上挂着的西服外套甩了过去,又朝身后的一帮人吩咐了声。“欸,你们,最近风头大,把老大看好了安全送回去啊”

其实大庆也就嘴上这么一说,赵云澜那胃犯起病来他也清楚,怪吓人的,所以平时他们都会尽量让他避开这种酒会,而且和沈巍在一起后,因为沈巍沾不得酒,赵云澜那禁酒令便提的更响了。

等等……沈巍…

思及此,大庆的脚步一顿,犹豫了一下,又转身追了回去,把正要上车的赵云澜拦住了。

“那个…沈巍还在里面呢…”

赵云澜闻言眉一挑 :“怎么?”

“你也知道,他那个酒量……用不用我去…”

“不用,沾不得酒都是之前惯的了,现在在我这儿,以后工作少不了替我去应酬”

“…得先习惯” 接着利索的一关车门,扬长而去。

“呵,男人”,大庆看着赵云澜的车渐渐的驶远了,才忍不住腹诽道:“现在是这么说着,以后要是出事了,你不急的嗷嗷叫我就跟你姓。”

沈巍本来一直跟在赵云澜身边,因为不知道赵云澜的意思,大多数人都不怎么敢上前,后来见赵云澜都回去了,沈巍却没一同走,他们心里的小算盘一拨拉,便觉得是作妖的时候了。于是不少人开始灌沈巍酒,他们多是在夜尊那里受过挫的,眼下见人虎落平阳,骤然便生出一种“总算是落到我手里的感觉”,但作大妖他们还没这个胆,只能靠耍耍嘴皮子,满足一下自己了。

“上床一股媚样,下床一身清高”

“什么大学教授,都是不怎么干净的人了,怎么还好意思这么标榜自己。”

“他和他弟弟一样,耍的可都是好手段。”一晚上这样的话沈巍没少听,但他已经顾不上愤怒了,等他跌跌撞撞的跑进厕所时,脑子已经不大清醒了, 他来之前吃过解酒药,不过这对于他这种沾酒就醉的人来说,也就只能起到不让他直接晕过去的作用罢了。

难受……沈巍缩着身子,沿着洗手台旁边的墙壁慢慢滑下时,脑袋里糊糊涂涂的就这么一个想法:难受 ……以后说什么也不能让赵云澜碰酒了。

过了很久,沈巍感觉有人轻轻地拍着他的脸,“沈巍?沈教授?” 这声音离他很近,几乎就是贴着他耳朵说的,但他那被酒精折腾得死去活来的脑子,实在是不能支持他分辨出对方是谁,他只能通过本能感觉到,这个人,不是赵云澜。

他将头尽量的偏了偏,想离那道呼吸远一点,那人 像是知道他此时有几斤几两一般,也不急着去招惹他,只是盯着他看了又看,末了搜出他的手机按了关机,放在了头边的洗手台上。

“这么一副好皮囊,赵云澜也能忍心把你丢了。”

“…嗯” 似乎是听见了某个词,沈巍不自觉发出了点声音,夹杂着酒后迷醉与混沌的一声不清不楚的哼声,成功引起了男人心里某些与社会主义相悖的想法。

“呵,反正…我是不忍心。”

大庆打着个大大的哈欠,把最后一块小鱼干吞进肚子里,抬腕看了看时间, 觉得该见的人差不多都见过了,便盘算着打道回府,突然一个电话打了过来:“老大,沈教授不见了。”

“什么?”

“大当家说让我们晚点把沈教授送回家的,我们比着人的酒量,一个小时前就进来找人了,结果找了整个酒店都没见到他。”

“那万一是他没喝醉自己回去了呢?”

“不会的,我们一直守在门口,而且刚刚有人说是见沈教授进了卫生间,可我们进去后,只看到洗手台放着一部手机,还是关机的。”

大庆只觉得头嗡得一响,连忙冲着手机吼道:“赶紧的!把人都给我叫进来找!记得调监控!他要是有个好歹,看大当家怎么弄死你们!”

妈的,赵云澜这个猪蹄子,要你把人带走,你不听,还他妈练酒量,人都练没了。大庆一边骂骂咧咧,一边给赵云澜拨号。

那边估计刚洗了澡,还在吹头发,那“乌拉乌拉”的声音一传出来,大庆便火了:“吹个屁头发啊,你那几根毛就那么重要?媳妇儿都被你作没了,还美滋滋呢?”

赵云澜这吹风机“哐”的一下,砸到了地上,合着一句“沈巍失踪了”,震得他心都缩了一下。

SO,我该给这篇文起一个什么标题呢?

啾咪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啾咪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