啾咪

【罗浮生×幻乐居】论为什么罗浮生追妻之路这么艰难


惨案一:
罗浮生拦住正欲上楼的人,在对方疑惑的眼神下,有点吞吞吐吐的说道:“那个…我…我今天陪洪澜逛了下街,然后就…就顺道给你捎了点东西。”说到最后,他觉得脸上有些挂不住了,撂下句“给你藏楼上了”就跑走了。
小丑怔怔地看着那人的背影,过了好久才反应过来,自己…这算是收到礼物了吗?
强烈的不真实感使他头脑有些混沌,导致他打开精美的礼品盒,从中拿出一大袋牛记生煎的时候,竟然还平生出一丝感动…

【小剧场】
罗浮生: 送生煎怎么了?  明明那么好吃( ー̀εー́ )

丑:呵

罗浮生(小声bb):我这是有寓意的,嫁鸡随鸡嫁狗随狗嘛,你以后嫁了我,不得随着我吃生煎?╮( ̄▽ ̄)╭

丑:嗯?((* ̄m ̄))→))* ̄▽ ̄*)o 天天就你有嘴,叭叭叭的

评论(1)

热度(1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