啾咪

【澜巍】仓促结局……

夜尊没想到赵云澜还能找来,更没想到沈巍这个死脑筋的人听个三言两语居然就原谅他了。

他把刚盛的一碗米饭“啪” 的摔在了地上,脸色阴沉得可怕,眼睛直勾勾的盯着玄关处的两个人。

半响才出声道:“哥,当初可是你找我说要离开的。”

沈巍被这么一问显得很无措,他嘴巴张了张,出口的也不过是几声结结巴巴的“我” 。他亏欠夜尊太多,以至于觉得,这时自己连个解释都是苍白的。

“他不是那样的人……都是我的原因……”

沈巍这番话他听了不下十次,火积到现在,让夜尊只想把对面那人拖过来踹醒,“你总是向着他!之前是,现在也是!我为你做那么多,呵,反倒还不如他几句话来的中听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夜尊……”赵云澜在旁边看不下去,一把揽过沈巍,说道:“我知道你不想见我,也知道以前我多么混蛋,但现在我既然敢来找他,没有三跪九叩,也自然会拿东西来抵这份罪。”

夜尊眉一挑,很是不屑,“你能拿出什么东西?难不成还学我哥放血吗?”

“夜尊!”听到这, 沈巍的反应倒比赵云澜的大,夜尊这才想起赵云澜还对此毫不知情呢。

“呵,真是个大头鬼。”

沈巍感到赵云澜揽着他肩的手紧了紧,身后的呼吸也重了起来,顿时有点心慌。这件事要不是今天被夜尊提起,他自己都快忘记了,毕竟也是一年前赵云澜被害时发生的事。

他偏头看向赵云澜,却发现对方并没有看他,只是那微微发抖的嘴唇,以及眼底的光,将他的情绪泄露了个干净,刚想出声安抚几句,赵云澜却先开了口。

“我不做道上的生意了”,赵云澜声音有点哑,说完他又咳了几声。

夜尊顿时觉得有些好笑,当然他也真的笑了,“赵云澜,你当黑道上是讲的普通生意经吗?做不做还能……”

“我已经找了接班人,包括股份,我也全部转手,以后都不再过问公司的事。”赵云澜截了夜尊的话,看着人微微怔住,不由得笑了。

“那些交易,不是要我的命,就是奔着我的钱去的,久了也捞不着什么好。真正能让我安安稳稳一生的,想来……也只有沈巍。”


夜尊操着一份作天作地的心,但内心深处所执着的,不过屈指两个。

他从小对哥哥存着一份敬仰和依赖,虽然他那别扭乖戾的性格时常克制住他这份感情,不让它表现出来,但终究是见不得别人让哥哥受委屈的。到了后面,他有了自己的公司,即使是与黑道往来,也是拿它当做自己的心血的。

所以他没办法理解赵云澜,没办法理解他当初为何那样对沈巍,正如现在没办法理解他为何放弃了势头正好的公司一样。


这让他说不出话。


“你是沈巍最亲的人,我得给你一个交代,但此后,你就不会是这唯一的一个了。”


在这段时间发文,其实还是怕怕的😂😂我真的是圈地自萌,不上升真人,两位老师都是很棒很厉害的演员,我永远支持他们♡哥哥们都未来可期(。・ω・。)ノ♡


评论(1)

热度(6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