啾咪

【澜巍】面面终于成功带走哥哥😂

一日不见,如隔三秋。算来赵云澜已经有三个多月没见着沈巍了,导致此情此景,即使对着那一般模样却从头发丝到脚底板都邪气得一匹的夜尊,他都能泛出淡淡的好感,当然,这得在那人不出声的前提下。

“我哥哥是个死脑筋,看中的人倒是个头脑灵活的。”

赵云澜道:“你们同卵双胞,你这话怎么说也绕不开自己啊。”

夜尊几不可闻地笑了一下,“也对,想来我们俩都是栽在了你身上。”

赵云澜忙道:“别别别,哪能呐,你我可受不起,比起来,还是我的小巍更称心。”

“称心?”夜尊笑着推了推眼镜,说道:“可不称你心嘛,当初要不是他把消息放出去,你赵云澜的名字如今还能有个屁响?”

赵云澜听了这话不由冷下了脸,“你什么意思?”

“你赵云澜是大人物,遇事果断。但凡认定,哪怕是自己最亲的人……都不得有二说。”

夜尊玩味地看着赵云澜不断变换的脸色,心情颇好,“我当时就知道是他放走的消息,但我成心不想让他好过,随便抖落出个东西,你们也信了。”

赵云澜几乎拼凑不出一句完整的话,他几乎找不到自己的声音。
“你……你…是说,那个局…当初,是沈巍…是他透的风?”

“我说他是知情瞒着你,你还真就不过脑子当真了”夜尊慢慢走到赵云澜跟前来,话的调调越来越阴阳怪气,“知道外面人怎么说他吗?是你,让他受了和我一样的污言秽语,怎么说呢?我也该谢谢你,把他给我拉下来了。”

地上的碎纸片在短短的几分钟内染上了灰,夜尊颇有嫌弃地拨拉了两下,将写有“资产”的那片捡了起来,在赵云澜面前抖了抖,说道:“你的东西我可没兴趣,今日,我不过想告诉你,我和我哥马上就回去了,想来你知道了个彻底,也就没这个脸再找过来。”

暮色渐渐模糊,赵云澜抬起头,上次是什么时候,被晚霞染红的云雾厚厚重重的盘踞在天空,人们三三两两地在街道上漫步,晚风徐徐拂面,他牵着沈巍的手,不顾人红了的脸颊,在街道暗处偷了个吻,只觉夕阳无限好。

一天没吃饭,胃又开始一阵阵地抽痛,赵云澜挪着步子,毫无目的地游走着,擦肩而过的人大多以探究的目光看向他,但他无暇顾及。

“叔叔,给你。” 一张白色印花纸巾猛然撞到眼前,可还没等他缓过神,不远处的一个老太太便扯着嗓子开始教训了,直到小女孩淡出视野,赵云澜才后知后觉的发现,自己早就已经泪流满面了,他骤然觉着可笑,心思千回百转,最后却哭出了声来。

与此同时, 就在那个废弃工厂不远处,沈巍提着手提箱,看着眼前缓缓降落的直升机,眼神四处乱飘,他突然很想见一见赵云澜,无关风月,他也想看看这个人过的好不好。

“哥” 夜尊看出了他的心思,想着让他见了人还能走的了吗?于是一把抢过人的手提包,说道:“哥,你说好了的”

沈巍无奈点了点头, 跟着人上了飞机。

我不是故意更这么慢的(ಥ_ಥ)有点忙最近😂

评论(2)

热度(1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