啾咪

【罗浮生×幻乐居】

想想第一次写文,有人支持,感觉真是……太棒辽(*/∇\*)

【三】
罗浮生很想知道小丑卸了妆会是什么样子,自己在美高美混了多年,美人见得多了,一些美人的基本标志大多都深印与心,在第一次与小丑近距离见面时,他就能断定对方是个漂亮美人。
那次他顶着许星程戏谑的眼神,以及 洪澜和林若梦的惊叹声,在隆福戏院门口转了个弯,冲着马戏团奔了过去。
他事先没查好表演时间,等人到那时 ,已经散场有一会了,于是他原地暗戳戳舔了下后槽牙,小声地“啧”了下,脚底转了个弯想着下次再来算了。就在这时,他听到了后台传来了【巍(*/∇\*)就想用一下这个巍呢】小 的鼓掌声,仔细听…还有孩童的欢笑。他心生疑惑,不由放轻脚步向后台走去。
每个人都有个放在心上的宝贝,是人是物都好,那是他们眼中美好的所在。
小丑觉得,他有必要让他的宝贝开心,即使自己只是个小丑。
他今天依旧收了几片新鲜的玫瑰花瓣,他先是将它们小心翼翼塞入衬衣口袋,随即从另一边口袋掏出了个卷尺,在女孩面前简单的拉了几下【(●—●)说真的,这段魔术我描述不来😂😂😂咱能四舍五入跳过吗】他见女孩笑开了,眉眼更柔了几许,正准备进行下个表演时,背后突然响起了掌声。
他心下一惊,几乎是下意识的拉起女孩就要逃,可没走几步就被人拦腰抱住了。
罗浮生没想到人反应这么大,刚听见个声响连头都不回就忙着跑路,还好他砍架久了,反应也快,在人迈第一步的时候就冲了上去,本来他也没想着拦人家腰的,可当时情况紧急,再加上后头有个小女孩,不容易一下就拉住手,于是他用一秒时间思考了下,觉得拦腰是个好办法(✪▽✪)
等成功把人抱满怀后,他就觉得自己刚刚那一秒的思考实在是…太明智了:这腰,真细~( ̄▽ ̄~)~

评论(10)

热度(14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