啾咪

【澜巍】老赵作的死终于被面面知道了😂

我不想长篇,不想长篇,不想长篇……但目前的趋势是很可怕的😑

夜尊一直好奇,沈巍明明爱赵云澜爱的死去活来的,怎么突然就说要离开呢?他不得解,却也是终究不敢问沈巍的,生怕一个不慎,又把人心里那点剪不断的情情爱爱给扯出来。

赵云澜现在为了找他们,几乎就要把整个龙城掀起来抖一抖了,夜尊只要一想到那大王八羔子找不到人的暴跳如雷模样,心情就倍加舒畅。在道上混的,都懂得未雨绸缪,谁还没几个藏身的地方呢?

午后的阳光从窗户打进来,把夜尊裸露在外面的一截脚脖子照得暖洋洋的,他在椅子上伸了个懒腰,听着身后传来的纸张翻页的声音,扬了扬嘴角。

近几日沈巍的心情好了不少,想来那赵云澜也没什么大本事,哥哥离了他,不是也照样好过。他颇有不屑的这样想着,一时间也没注意到手机响了,直到沈巍喊了他几声,他才拉回了神,拿过一看,却是烛九打来的。

多半不是什么好事,抱着这样的想法,夜尊拧着眉,起身靠在窗台边接通了电话。

“你说什么!”

这一声力量不小,着实把沈巍给惊了一下,他微微抬眼,疑惑的看向夜尊,却又被他侧身避开了目光,随后不久,电话就被挂断了。除了刚开始发出的一吼声,夜尊之后就再也没什么动静。沈巍以为夜尊会说些什么,然而他依旧什么都没说。

因为是背靠着窗台,沈巍看不清夜尊是什么个表情,但也知道夜尊是看着他的。

“夜尊?”他尝试着叫了一声,见人小幅度地动了动脑袋,随即朝他走过来,一屁股坐到了他书桌上。

“哥哥,烛九说我们那边的天气比这暖和多了,要不要回去看看?”夜尊说这话时,又挂起了他惯用的笑容。

他的乖张和邪魅是刻在骨子里的,这点在他单边勾唇笑的时候最能体现,一副阴谋的作派,沈巍皱了皱眉,他一向不大喜欢夜尊这个样子。

“好,那就回去看看吧”

似是很满意他的回答,夜尊挑着眉笑得更深了。

“那好,哥哥,我这就去安排一下”

“嗯”

等出了房间,夜尊眼中的狠厉便疯一般的肆虐开来,他就说沈巍怎么就突然想通了,要和赵云澜一刀两断,原来中间是隔着这事。

强x未遂?夜尊转了个身,从他这个位置,正好能从虚掩的门缝里看见沈巍低垂着的眉眼,由此,便更觉得这个词低秽不堪了。

哼,赵云澜,你可真对得起我哥哥的死心塌地啊……

看来这计划是得提前了,夜尊摸着摸脑后有些乱了的揪揪,舔了舔后槽牙,这样想着。

评论(8)

热度(19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