啾咪

【澜巍】巍巍要和面面跑路?

为什么我昨天没写完?»»»镇魂回来了,重温到晚上11点半,然后淘宝呼唤我并且拽着我逛到快两点,想着终于能睡了,结果居居又两点上线充了个半价微博会员,我??!!接着白宇小哥哥也来了这么个操作,我??!!于是又滚去刷微博,到了东方泛起鱼肚白的时候,我才在我两个老公哦不是,我两个偶像的美色中沉沉睡去……

沈巍喜欢赵云澜,但并不表示他就是喜欢男的。所以事后,当他再想起那晚,再想起那个说着污言秽语的碰了他的男人,就感觉像是吞了一只苍蝇一样恶心。

那时那刻,他是真心期望过赵云澜来救他的,然而当他衣服被扯开, 锁骨被人咬上时,他突然就怕了…

他不敢让赵云澜瞧见他现在这副样子,因为夜尊一事,他在赵云澜心里已经“不干净”了,现在,却是连身子也脏了。

他一个大学教授,什么女子的九烈三贞,“失节事大”,他了解的不少,但要把自己联系进去,怎么都感觉有点可笑。

在喜欢的人面前,人们终归是希望自己干干净净的,他自然也不能免俗。

马上就要立冬,街道两旁的银杏,也已经黄了个透,可能昨晚刮了场大风,厚厚的叶子铺在地上,踩上去都有一种不真实的感觉。沈巍恍惚间想起,之前赵云澜在这约过他年末放烟花来着……

“哥哥”

青年人的嗓音,在瑟瑟的风中有些意味不明,几米之外,他绕了两层米白色围巾,略长的头发被拨到脑后扎了个揪,斜靠在车上,即使是跌下了那个高位,他骨子里邪魅狷狂的风情,也足以让他从平平众生中跳脱出来。

“先前我就劝过你的,哥哥,你们长久不了。”

“……是我的问题”

“……哥哥总是向着他,在哥哥心中,到底还是外人更重要一些。”

沈巍没想到夜尊会这么想,看着人敛下眸子,便忍不住心疼愧疚起来,刚要开口解释,就见人长腿迈了几步,一下子到了他跟前。

“但我现在很高兴,哥哥,你有难事,第一时间是想到了我。”

夜尊估计是等久了,手都已经冰冷,抚上他脸时,那温度刺激得他往后缩了缩,然而下一秒,他就被人给抱住了。

“我是真的很高兴,哥哥,你总算…总算是能看到我了。”

与此同时,赵云澜站在空空的房间里,气得手都有些发抖。他不过就是回了趟公司,处理了那个人渣的事情,不想一回来,那个让他守了一夜的人就不见了。

“老…老大,今早我们接到消息,说是有人拦了你的车,要我们赶紧过去,所以…”

“所以,你们就忘了我走之前交代给了你们的任务…”赵云澜提着调子,转身在那个说话人的脸上扬了一巴掌。

大庆看他还要上脚,知道这是又气过了,连忙给拦下来,“行了老赵,昨天那情况,搁谁身上谁都隔应,你总得给沈教授点时间冷静冷静吧。”

昨天…听到这个词,赵云澜脑中瞬间生成了一个画面,当下脸色便更不好看了,“出去!都给我出去!”

“听不懂话啊,叫你们出去!跪在这等着沈教授从天上掉下来呢?还不麻溜点赶紧去把人给找回来!”

赵云澜看着眼前指手画脚的人,不客气地又张口提了提重点,“我说的是都”

闻言大庆满脸的不可置信,我是你兄弟你居然这样跟我说话!

但看着赵云澜眼底的阴郁,也只好识相的闭了嘴,跟着一帮子人出去了。

诺大的房间瞬间便只剩赵云澜一个人,他后退几步,抵着墙壁慢慢滑了下去。方才的狠厉尽数散去,冷静下来后,他突然感到很无措。

要是今天回来时沈巍还在,他又能怎么办呢?将他丢在那个鱼龙混杂的地方的人,就是他赵云澜啊…

昨晚,他守在床前,总害怕因为这件事,沈巍会和他有隔阂,但现下仔细想来,沈巍和他的距离,其实早就已经被他亲手拉开了。

ps:放心吧,面面只是单纯的兄控😂

评论(7)

热度(10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