啾咪

赵云澜是个戏精

逆cp逆cp哦~

赵云澜沉着脸走到床前坐下,看着那床上背对着自己的人,叹了口气。
“沈巍,我累了……这样的生活再过下去,对我们来说……至少是对我来说,迟早会是一种煎熬。”
见沈巍没什么动作,他垂下了眼,将手里的糖纸搓了又捏,捏了又搓,接着又开口道:“爱情…终归是需要一些东西维持的”
沈巍抓着被角的手又紧了紧,传出的声音有点闷闷的。
“所以呢?”
“所以我觉得我们都应该好好的想一想,这以后……”
还没等赵云澜把话说完,沈巍便直起身子下了床,接着越过他径直就要出去,赵云澜眼疾手快,一把捞住眼前人的腰,随即利索地转身,又把沈巍压回了床上。
他的头埋在沈巍的颈肩,嗅到了清爽的沐浴露的味道,忍不住冲着上脖子上来了一口,激得沈巍浑身一颤,接着便有些玩味儿的开口道:“怎么?不演了?”
“错了错了,哎呦媳妇儿我错啦,你这次怎么还真走了?”
沈巍听了这话还挺无奈,你说你想做就直说,每次都整个跟分手一样的桥段是要闹哪样?
“你这是天天在想些什么?”
“我就是怕…”赵云澜抵上沈巍的额头,看见他清澈干净的眼睛里映着自己,想着这样一双看尽万年百态的眸子里为自己盛了一份深情,心上就忍不住一暖。
“要是哪一天我真脑残的对你说了这话,哄你回来时,就可以把你拖到床上干一场,然后再告诉你:宝贝,我这开玩笑的”

评论(5)

热度(1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