啾咪

【罗浮生×幻乐居】

这可能是结局吧😂😂虽然和我原来计划的不一样😂可能我回来还会续写

在这纷纷扰扰的世间,许多人行的匆匆,把多少事都当成过眼云烟,却是独独放不下这名利。灯红酒绿,觥筹交错间,你来我往的大都是阴谋与算计,再轰轰烈烈的爱情,于他们眼中,也不及几两银子、几分颜面贵重。
小丑时常惊叹于这世道竟顽固了这么些年,唏嘘的同时也不由得自嘲,到底是段位不够,怎么样也品不到他们上等人朱门酒肉臭的好来。
他对着镜子,想将两边翘起的头发抚 下去,却猛然看见了自己通红的眼睛,想来是昨晚哭得太厉害了。
啧,怎么这么糟心呢,他有些没好气得想着,随手扯过外衣就下楼去。
今天剧院的表演结束的较早,他算不准女孩来的时间,索性就提前下来边打扫大厅边等着了, 过了好一会,他才听到有几声轻微的咳嗽声从门口那传来,于是将手里的鸡毛毯子利索的往后一收,登着个笑脸朝人迎了上去,然而在看清女孩脸的那一刻,他的笑便瞬间消失了…
数次的敢怒不敢言,数次的求而不得,数次的无能为力,被他积压在心底多年,此时却顷刻间涌到了眼底,那一块块横在女孩脸上的青紫,终于成了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。
他揪着一股劲儿,一把将那剧院老板撂倒在地,抄起一旁的棍子就招呼上去。
他眼底一片血红,强烈的恨意几乎占据了他的整个身体,在那人的痛呼声中,他骤然找到了那么一丝挣脱的快感。
“你们不让我和他在一起,我就偏要和他在一起。”
“你们不让我好过,我便让你们都和我一起痛着。”
他已经思考不了什么了,觉得心里某处有个声音正引导着他,几乎是顷刻间,他便到了堕落与疯狂的边缘。
突然,他的木棍被人抢下,紧接着一双手揽过他的腰,后背立马就有人贴了上来。
罗浮生觉得怀里的人挣扎的有些厉害,于是又伸手环住他的肩,就着姿势带着些强迫意味的把人压制在地上。
“没事了,没事了”他下巴抵在人头顶上,感受到怀里人的颤抖,眼角便也忍不住跟着红了。“我来了,罗浮生来了,没事了,啊”
小丑的清明终是被那一声“罗浮生”给拉了回来,感受到身后的人通过背部传来的温暖,他鼻子一酸,侧过头就着眼泪便贴上了罗浮生的唇。
“我爱你”
在唇齿相贴之际,罗浮生听到了他期盼已久的情话,于是瞬间便报以更大的热情回了过去。
这俗世的一切骤然都不重要了,唯有这眼前人,才值得起自己的千思百转。

评论(1)

热度(6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