啾咪

【罗浮生×幻乐居】番外

再有个一两章估计就是结局了,但我还没想好要怎么写😂所以提前来了个草草的求婚

小丑第一次参加这种高档的晚会,将将进场,双手就已经浸满了汗。若不是罗浮生死皮赖脸的,床上床下各种威逼利诱,他是断不会答应来这儿的。
他的过去与这个场合实在不能同一而语,光是这美高美门口的霓虹灯,都能轻而易举地激起他内心的自卑,但又转念一想,这毕竟也是罗浮生生活多年的地方,这一进,四舍五入算来也是进了他的家了…
罗浮生作为今天的东道主,免不了走东走西地去应付,于是进场没多久便将他安排在了个沙发上,叮嘱几声便一个个敬酒去了,
眼看高脚杯里的酒就要见底了,还不见人回来,他不由得抬头,斜了一眼不远处不知正跟哪位名流客套的罗浮生,却不想那人也正眉眼含笑的盯着他,见他回望,还借机抛了个媚眼。
真…不要脸(* ̄m ̄)
察觉到不少人因为那人的动作往这边看来,他迅速低下头,努力将注意力集中在手中的高脚杯上,以此来忽视掉心上那点不自在。
罗浮生看着那人将手里只剩一口红酒的高脚杯晃的飞快,好笑的摇了摇头,同时暗戳戳算了下时间,觉得差不多是时候了,这才朝后递了个手势,走了回去。
与此同时,原本热闹的舞厅突然安静了下来,小丑一愣,正想抬头看看是怎么回事,就见厅里的灯光快速地暗了下去,不到几秒的时间,整个厅里便只有他那一处还亮着灯了。
所以当罗浮生拿着个戒指盒朝他单膝下跪时,他还没能从呆愣中回过神来。
“这么久了,我是个什么样的人…你心里也有数”,罗浮生平日里骚话一箩筐,但此情此景倒也像是个纯情少年。
他将戒指盒又往上抬了抬,有些小心翼翼地说道:“你掂量掂量,配得上你的一辈子吗?”

最后小丑当然是答应了啦😄文案很仓促啊,今天还有培训,是在地铁上完成的😂各位看官先将就一下吧,后面有时间会重新编辑的

评论(1)

热度(1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