啾咪

【罗浮生×幻乐居】

【五】

那晚他找来纱布和酒精,简单的处理了下罗浮生的伤口,看着他反客为主的躺倒在自己简陋的小床上,即使脸都疼白了,依旧挂着标准的流氓笑,意图是很明确了。
于是他果断转身,打算下楼寻个角落凑合一晚,谁知刚一有动作,就被人扯着袖子向后拽了几步,顺势倒在了床上,紧接着一只手臂就绕过他的肩,缠了上来。
他下意识就要挣脱,却骤然听到了一声闷哼,不由得老实下来。
他的下巴落在那人左肩,对方隔着衣物传来的温热让他一时间地怔愣,随即反应过来自己还擦着厚重的油彩,连忙将头抬了起来。却听到对方轻笑出声:“我还能嫌你不成?小家伙”
………
小丑表示实在受不了这个称呼,于是小心的撑着床沿又要起身,罗浮生拿捏人还是挺有准头的,知道这是又把人惹毛了,赶紧连声赔不是,讨好的话说了一大串,才将人又按回怀中。
他喟叹一声,继而开口道:“我带你离开,好吗?”感受到怀里人明显的一怔,他偏头又凑近几分。
“我给你一个家…”
小丑的眼中瞬间蒙上了一层水雾,他开始不住地颤抖,觉得喉咙处有气血急急地往上涌,他拽紧了对方的衣物,才勉强将这快要溺死自己的温情从心上抽开,他飞快的挣开罗浮生,跌跌撞撞的朝楼下跑去。
大漠里的花草,饱经风沙,却总会有雨水心疼的。
几年前的那件事,夺去了他生命里的光,铺天盖地的黑暗压下来,他连嘶吼都显得微弱。他本以为小女孩的出现已经点亮了他的世界,可如今听到了这句话,他才发现,原来自己世界里的阴影都能触到光。
罗浮生,你会让我害怕黑暗的。

【小剧场】
罗浮生:???又跑了!我刚抱着还没捂热乎呢!唉╯﹏╰媳妇总是跑,多半是睡得少😏😏
丑:(~ ̄▽ ̄)→))* ̄▽ ̄*)o你给老子滚

评论(9)

热度(183)